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谁拍《空中大灌篮2》合适? 乔丹:我选格里芬主演

www.7m.com.cn  2016年08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消息,一直以来,关于经典篮球电影《空中大灌篮》要拍续集的流言不少,而近日,当年的主演乔丹本人亲自表态,他心中理想的续集人选是快船球星格里芬


  《空中大灌篮》是乔丹在1995年主演的一部科幻电影,在电影中,乔丹和外星怪物PK球技。而在关于《空中大灌篮II》的流言中,大部分消息都会扯上骑士球星勒布朗的名字,认为他是潜在的主演,最近在自己的训练营上,乔丹在回答一名营员提问时表示,他认为主演应该是格里芬。

  对于乔丹的这个选择,ESPN认为还不错,也合情合理。格里芬在一些广告中展示过自己的幽默感,演技也还不错。不过,ESPN也指出,之所以乔丹选择格里芬,最大的原因很可能还是因为他们的球鞋品牌都是相同的。所以他才会在自己的训练营上这么回答。

  勒布朗近年来参与投资、制作了不少电影、剧集,他自己也不时在一些电影作品、美剧中客串角色,从表演能力而言,勒布朗也算是职业球员中还不错的,他本人并未回应过关于《空中大灌篮II》的流言,在5月末的时候,勒布朗的商业合伙人马弗里克-卡特曾对媒体表示,勒布朗有可能会考虑接拍这部经典电影的续集。

更多关于"乔丹 格里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