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阿伦自曝有望再回归绿军:想去能帮上忙的球队

www.7m.com.cn  2016年08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雷-阿伦自2013-14赛季后就再也没有登上过NBA赛场,但每个休赛期都会传出他有意复出的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雷-阿伦在接受采访时坦承,他已经和凯尔特人聊过了复出回归的可能性。


  而除了凯尔特人外,此前马刺快船也是被提及的两支雷-阿伦的潜在下家。对此雷-阿伦如是说道:“如果顺利的话,我想要到这些地方去打球,因为这两支球队也很不错,我此番回到NBA打拼,并不一定要去一支冲击总冠军的球队。”

  “我想要到一支球队,是我想能够起到帮助的,能够得到一些表现机会,并且能够为那些年轻有天赋的球员提供帮助的球队。”雷-阿伦继续说道。

  雷-阿伦是1996年选秀大会首轮第5顺位新秀,职业生涯至今他分别为雄鹿超音速、凯尔特人、热火效力。在总共出战的1300场常规赛中,这位神射手在场均35.6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交出18.9分、4.1个篮板、3.4次助攻、1.1次抢断的成绩单。

  对于凯尔特人,雷-阿伦并不陌生,他曾在绿衫军效力过5个赛季(2007-08至2011-12),当时凯尔特人所组成的加内特皮尔斯和雷-阿伦的三巨头叱咤联盟,就此获得了2008年的NBA总冠军,这也是雷-阿伦职业生涯获得的首座总冠军奖杯(此后他于2013年随热火再度获得)。

  对于这位41岁老将有望复出一事,美媒体masslive.com记者汤姆-维斯特罗姆表示,阿伦很可能会在一支球队得到一份价值150万美元左右的老将底薪合同。而对于凯尔特人总裁丹尼-安吉而言,雷-阿伦或许也是一位能够和球队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配合融洽的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