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女篮 > 正文

周四301*推荐:土耳其女篮逆袭白俄罗斯

www.7m.com.cn  2016年08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白俄罗斯女篮 vs 土耳其女篮

  比赛时间:2016-08-11 星期四 23:15

  即时让分盘: 1.75  +4.5  1.75

  欧赔平均值:2.50  1.35

  北京时间8月11日,2016里约奥运会女篮小组赛第四轮轮将展开争夺,白俄罗斯女篮将与土耳其女篮为一个小组出线资格展开关键一战。


土耳其球王L.桑德斯


  近况分析:

  白俄罗斯女篮小组赛征程一波三折,球队在面对实力相当的法国日本女篮均遗憾告负,且分差都在5分以内,出线形势变得十分严峻。然而在9号的小组赛第三轮中,她们在最多落后到18分的情况下凭借小前锋特罗娜3分球7投5中的神奇表现逆转战胜东道主巴西女篮,以净胜分差的优势力压土耳其排名第四,所以本场与土耳其的比赛将决定是否能够在小组顺利出线。

  土耳其女篮上一轮击败取得两连胜的日本女篮,止住两连败的颓势,主将桑德斯全场狂砍36分,这也创造了本届赛事目前为止个人最高得分。全场比赛土耳其女篮频频利用内线突破造成日本队犯规,加上桑德斯里突外投无可阻挡,土耳其终于收获奥运会首场比赛胜利,但球队由于净胜分差的劣势排在白俄罗斯之后,由于在本场比赛过后她们将迎来小组最强的澳大利亚,本场比赛土耳其女篮只有取胜才能继续保持出线的希望。

  数据分析:

  双方过往未曾交手过,白俄罗斯女篮在投篮命中率和篮板数方面均超过土耳其女篮,但后者在经历首回合面对法国的低迷状态之后逐渐回勇,面对小组最强的澳大利亚女篮也只输了5分球。失误数对比上,白俄罗斯场均19个失误整整高出土耳其8个,球队稳定性不足,但土耳其队板凳得分不足,缺点同样明显,本场比赛形势将十分胶着。

  盘面走势:

  亚盘初盘开出土耳其让4.5分,受注后升至5.5,澳盘也从87水升至90,但结合欧指来看,土耳其的相关数据低至1.34,而白俄罗斯超过2.65,从走势来看白俄罗斯女篮本场比赛凶多吉少,故让分玩法推荐土耳其女篮胜,分盘预测大分。

  让分胜平负(+5.5):土耳其

  大小分(121.5):大分


  (亚星)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女篮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