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女资格 > 正文

中国女篮将对阵白俄罗斯队 胜者将直通里约奥运

www.7m.com.cn  2016年06月1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6月16日讯 随着女篮奥运落选赛D组小组赛最后一场委内瑞拉队55-83不敌西班牙,该组的排名也随之出炉,中国女篮携手西班牙晋级到6月17日的交叉赛中。


  两轮小组赛战罢,D组西班牙2胜0负位居第一、中国1胜1负位列第二,两队携手晋级到6月17日的交叉赛中,委内瑞拉两战皆负直接淘汰。除D组之外,进入到交叉赛的另外六支球队为:法国古巴土耳其阿根廷白俄罗斯韩国

  届时,D组第二名的中国女篮将对阵C组第一名白俄罗斯女篮。中国队与白俄罗斯上一次交手是在2014年世锦赛上的八分之一决赛上,中国队在前三节落后13分的情况下,上演末节大逆转,最终以72-67力克对手,晋级八强。

  值得一提的是,白俄罗斯队中有一位WCBA的老朋友,上赛季效力广东女篮的内线叶琳娜-列夫琴科。而对方的12号后卫林赛-哈丁则是一名拥有美国白俄罗斯双国籍的球员,毕业于杜克大学,是2007年WNBA的选秀状元。

  本次奥运落选赛共有12支球队参加,争夺5个里约席位,在6月17日的交叉赛中,4组比赛的胜者将直接获得里约门票,而输球的另外4支球队则将继续进行较量,争夺最后一张入场券。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女资格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