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女篮 > 正文

美國女籃射「日」無難度

www.7m.com.cn  2016年08月16日  【大 中 小】

美前M.摩能力全面。

  三清晨,女子球半行,美女在巴西里迎日本女。前者是世界尖,整力自然要比日本女高出不少,再加上她在本事上表出色,美女今仗然是球的之。

 

  美女上仗在分最後一中以105比62狂屠中女,球也以5全的昂首挺半。值得留意的是,美女在今中表出色,球均能拿下104分,而且均失分63.2分,40.8的均分足以令所有手寒。美球在世界的治地位毋庸置疑,管今年有不少音男已了那傲群雄的代,但女依然是的霸主,要知道後者目前已5拿下金牌,就像中人打乒乓球一,有足的底。此外,前M.摩是中效率值最高的球,到16.6,她的袖已表露,不泰娜斯也以均14.2分的出色表膺球的得分王,相信今仗在名球的下,美女。

 

  另一,日本女上仗以8分的法女,同得一半的席位,她也成洲球入淘汰的唯一代表。然日本女是以2015年冠的身份加,但球的整力在不突出,她也即迎更加峻的考。日本女此前有3次加的,不未得牌,在方面就美女相差甚,可方整力差距之大。美女肯定是今所有球最不想遇到的手,但既然日本女不幸前者路相逢,她也只能正自身的心。不就算法下比,球是能中到不少西,日本女是役就大眼界。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女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