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女世锦赛 > 正文

女篮世界杯D组:中国女篮VS美国女篮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女篮世界杯D组:中国女篮VS美国女篮

  开赛时间:2018-09-14 01:00


  【双方概况】

  中国女篮在上一场比赛中艰难的以3分险胜拉脱维亚,比赛中女篮姑娘们从开场就坚决执行至终场的防守力度可圈可点,但身高占据绝对优势的内线却在前场篮板这一数据上足足比拉脱维亚少了13个,比赛中甚至多次出现让对方连续抢到进攻篮板的情况。这支中国女篮以年轻球员为主,大部分球员都没参加正式的世界大赛,比赛中在卡位、罚篮和关键时刻处理球的方式还可以做得更好,本场面对整体更为强大的美国女篮,中国女篮须把上一场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总结和解决,才能有和美国女篮掰掰手腕的机会。

  美国女篮上一场以20分的优势轻松战胜塞内加尔,球队的整体投篮命中率达到52.9%,斯图尔克、多恩及奥古米克等人都展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不过伯德和陶乐西两位老将明显还未真正发力。整体而言,美国女篮无论是防守端还是进攻端都要优于中国女篮,且人员配比涵盖老中青三代,更加合理。她们目前排名世界第1,实力强劲,中国女篮排名世界第10,实力也不弱,美国女篮此行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夺冠,但仍需脚踏实地的打好每一场比赛,切不可轻敌。

  【交战过往】

  两队近期的10次交手中,中国女篮3胜7负,上一次取胜,是2015年的事;最近一次对阵是16年奥运会,当时中国女篮以62-105输给美国女篮。

  【综述】

  美国女篮实力冠绝D组,以小组第一出线只是时间问题,中国女篮需要和余下两支球队争取出线的另外两个名额,拿下拉脱维亚只是为这次世界杯之行开了个好头,真正的恶战还在后头。尽管美国女篮在实力上占据上风,但中国女篮面对她们,无论胜负,其实都是在为之后与塞内加尔的比赛以及交叉赛做准备。伯德和陶乐西需要调整好状态,中国女篮需要把细节之处完善,两支球队目标不同,却也都会为此拼尽全力。

(七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女世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