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奥运男篮:塞尔维亚VS美国 梦之队争冠军

www.7m.com.cn  2016年08月21日  【大 中 小】

  周日*302场


  塞尔维亚(+14.5)VS美国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6-08-22 02:45


  比赛分析:2016里约奥运男篮冠军之战,由世界传统强队塞尔维亚男篮迎战强大的美国男篮,本场比赛谁若取胜将捧起奥运会奖杯并定分雌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顽强的塞尔维亚男篮能否阻挡年轻的梦12将是最大焦点。


  回想起塞尔维亚在本届奥运会当中可谓是一路艰难,小组赛他们的成绩并不显眼,为此甚至得到了人们的质疑,也愧对于传统强队这个称号,但是,塞尔维亚人斗志顽强,成功打进半决赛并击败澳大利亚与美国会师总决赛,可显不俗实力。


  而美国队这边实在强悍,无论从阵容或是实力来看在奥运会当中都是无以伦比的,至今未尝败绩,小组赛便打出了名堂,安东尼与欧文这两位超级巨星是球队的重要杀器,在美国队受到威胁或者缺乏比赛节奏时,两人总能掌管比赛并最终帮助球队取胜,这一点是任何一支球队所做不到的。


  总结:本场比赛就是一场拼巨星的一战,那么美国队毫无争议占据上风,球队阵容豪华,内外兼优,更何况在如此激烈而紧张的冠军争夺战当中不可能在出现轻敌的心态,一路走来只有冠军才能让这支强悍的梦之队停下脚步,所以美国队的取胜几率远远大于对手。而塞尔维亚这边击败澳大利亚之后已经是来之不易,而接下来对战美国只能是放手一搏,但是从理论上来讲要击败美国队根本就不太可能,所以即便与冠军失之交臂但也是不算新鲜。因此,本场比赛看好美国击败塞尔维亚夺得本届奥运会男篮奖杯。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