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欧洲第一后卫何时打NBA? 时间合适就会考虑过去

www.7m.com.cn  2016年08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经过奥运会的比赛后,米洛斯-特奥多西奇的实力也展现出来,人们开始讨论这位欧洲第一后卫前往NBA打球的可能性,当然这要特奥多西奇自己来发声。


  特奥多西奇明年和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合同到期已经不是一个秘密,然而他也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去NBA的可能性:“我总是会想去那里,应该会得到很多不同于在欧洲存在的对篮球的感觉和方式,但是我和中央陆*还有一年合同,本赛季我不会考虑NBA,到时候我们会去谈。”

  而谈及美国主帅迈克-沙舍夫斯基专门对他的评论,他感到受宠若惊:“当一个教练喜欢对你一系列赞美,你一定感觉不错,但是现在我的脑中想的是即将到来的新赛季能够继续赢球。”

  (7M/木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