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篮球:皇马VS喀山尤尼克斯 皇马轻取

www.7m.com.cn  2016年11月24日  【大 中 小】

  欧冠篮球*周四305场


  皇家马德里(-14.5)VS喀山尤尼克斯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6-11-25  04:00


  比赛分析:2016-2017赛季欧冠篮球联赛,皇马坐镇主场迎战喀山尤尼克斯。


  喀山本赛季欧冠表现差强人意,受限于自身实力,尤尼克斯目前8轮战罢仅取得2胜6负的战绩排名倒数。上一场比赛喀山又在主场73-74一分之差惜败马卡比,遭遇2连败,状态不佳,而皇马是本赛季欧冠发挥第二出色的球队,目前6胜2负仅次于7胜1负的中央陆军排名16强的第二位,上一轮比赛皇马客场102-63狂屠死敌巴塞罗那,取得2连胜,最近5战4胜1负,只输了中央陆军一场,状态出色。


  总结: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4年的欧冠,当时皇马两回合一胜一负与喀山不相上下。不过两队实力终归有不小的差距,而且本场比赛皇马主场作战拥有主场优势,而喀山本赛季至今4个欧冠客场仅有1胜3负而已,而皇马主场近10战9胜仅1负,主场优势明显。*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