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老马与北京续约仍存分歧 不排除下季转投他队

www.7m.com.cn  2017年04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马布里已经返回中国,除参加北京国际电影节外,他还与北京队商讨续约事宜。今天,有媒体引用首钢俱乐部副总经理谢海田的话,称双方就续约一事“谈得非常融洽”,但事实上却并非如此。


  北京男篮在常规赛最后一轮遗憾负于四川男篮,无缘季后赛,不过,马布里表示,对于以这样一种方式结束自己的篮球生涯并不甘心,所以希望能够再战一个赛季。毕竟老马虽然已经40岁,但场均仍能砍下21.4分4.0篮板5.5助攻1.7抢断。

  马布里与北京男篮的合同还剩一年,合同是球队选项,北京男篮倾向于马布里退役,然后下赛季在球队以教练的身份帮助年轻球员成长,但显然这与老马的续约初衷不同。目前,双方并未就这一分歧达成一致。

  由于合同是球队选项,因此,北京男篮在续约一事上握有主动权,如果无法消除分歧的话,那么双方很有可能会终止合同,马布里也有可能在下赛季加盟其他球队征战CBA。双方目前还在商谈,谢海田之前称,与老马的续约事宜将会在两周内见分晓。

  马布里来到CBA后,先后效力过山西广州(前佛山),之后来到北京,马布里帮助球队完成了4年3冠的霸业。在北京,马布里拥有个人的铜像和篮球博物馆,他早已将北京当成了自己的家,如果马布里下赛季不能穿着北京男篮的球衣征战CBA,无疑会非常遗憾。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