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CBA > 正文

7M推介:风暴欲卷落银星

www.7m.com.cn  2017年06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三早上8:00,W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上届状元秀朱厄尔.罗伊德率领西雅图风暴作客挑战菜鸟状元凯尔茜-普拉姆领军的圣安东尼奥银星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首次交锋,风暴上季对阵银星取得2胜1负的成绩,最近两次交战均以风暴的取胜告终,此役客场作战的风暴更值得被看好。

  银星目前以0胜7负的战绩排名联盟垫底,球队表现确实糟糕,本季银星进攻火力极为有限,球队目前场均只能攻下72.1分,而球队丢分则达到82.3分,银星整体防守表现也相当糟糕,目前球队阵中仅麦克布利德莫尼克-柯里这两个点稍有攻击力,此役面对三线战力均不菲的风暴,如此状态的银星怕是在劫难逃。

  风暴上仗在主场不敌联盟老大天猫,球队连胜势头被终止,全队急盼在此役重返胜轨,上仗面对强敌,风暴打得相当吃力,球队诸将开局慢热,风暴半场仅得39分,球队核心战将罗伊德、斯图尔特苏.伯德均无手感,而球队对于天猫的防守又不到位,球队半场便已缴械,此役面对鱼腩军,风暴理应不会错失如此泄愤良机。

  本场*给出客让7.5分的让分,风暴本季表现远胜银星,球队目前斗志也要比银星高出许多,故此役有理由技高一筹的风暴奏捷而回。

  (Mickey)

更多关于"风暴 银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