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男篮首次红蓝大战!杜锋队胜任骏飞27分赵睿20分

www.7m.com.cn  2017年06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昨天下午,中国男子篮球集训队红队和蓝队在北京体育大学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比赛,以检验两队过去一段时间的集训效果,这也是红蓝两队自集训以来进行的首次内部对抗赛。


  最终,经过四节精彩激烈的较量,杜锋率领的蓝队以85-81战胜了李楠执教的红队,赢得了首场教学赛的胜利。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0-18、21-23、16-25和24-19(红队在前)。

  红队方面,赵睿得到20分5次抢断,赵继伟8分3次助攻,翟晓川拿下12分,常林得到6分4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阿布都沙拉木得到10分,方硕拿下7分4次抢断3次助攻的全面数据。

  蓝队方面,任骏飞拿下27分7个篮板,韩德君得到8分,吴前拿下8分3次助攻,于德豪得到7分3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陶汉林拿下6分3个篮板2次盖帽,高尚得到12分2次抢断。

更多关于""的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