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中国男篮红队公布中伊男篮对抗赛球员名单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中伊国际男篮对抗赛将于6月13日打响,李楠执教的中国男篮红队将出战本次比赛。


  本次对抗赛是李楠挂帅后的首场考试,盈方中国也透露了中国男篮的参赛17人名单,参赛球员为:翟晓川方硕赵继伟雷蒙邹雨宸刘志轩常林原帅付豪赵睿孟铎朱荣振王子瑞俞长栋阿不都沙拉木范子铭李京龙。红队队员的平均年龄为23岁。

  近期邹雨宸一直在美国特训备战NBA选秀,最终能否出战本次比赛尚未确定。关于这支队伍的队长人选,李楠指导表示,可能是赵继伟,也可能是翟晓川。

  据悉,伊朗男篮核心哈达迪因为脚踝和膝盖伤势严重,将缺席本次对抗赛,巴赫拉米卡姆拉尼两位老将也未入选本届伊朗国家队。本次来华的伊朗男篮也是一支青年军,平均年龄为25岁。

  本次中伊男篮对抗赛将与6月13日、16日、18日分别在大连、长春、宁波进行。

更多关于""的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