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暴風拒絕繼續「夢」遊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2日  【大 中 小】

然暴但布莉安娜史超活有定。

 

   三上午,WNBA同上演常,其中一坐主迎。管暴近期遭遇,但想3作客遭墨看起疑更加糟糕,不妨支持主不俗的暴今仗反。
 

  在新季五打出一段之後,暴近日接受挫,球最近4比了其中3,中手包括支上月底的手下自由人。其如果仔留意下暴今季的整走,球迷她今仗回有足信心,皆因球在主和作客有著大差距的表,就拿最近2作客狂和自由人,暴今季首次她交手都是在主波,季至今主41季九的,有理由相信暴今回到主成功反。


  另一的想暴有分相似之,前者同是一支依主的球(季至今21),但作客就不敢恭。自季仗了好之後,想最近的作客之旅受*,如果今季崛起的奇以及力不俗的自由人是意料之中,那上仗被腩部大炒33分令人失望透,可以料,想的士已降至冰。除此之外,想目前容力於暴,在去2中,球陷入僵局,能挺身而出的寥寥,比起由布莉安娜史超活珍特的暴,想只得一T.夏耶拿得出手得尤其寒酸。此番要造主的暴,以想目前根本法近5年未作客前者的尬。

更多关于"WNBA 暴風 夢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