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风暴借梦想洗颓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三早上10:00,WNBA常规赛一场精彩比赛,状元后卫朱厄尔.罗伊德率领西雅图风暴坐镇主场迎战亚特兰大梦想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首次交锋,风暴上季在季后赛首圈中被梦想淘汰,众将对此积怨已久,此役于主场再战对手,实力大增的风暴誓要赢球雪耻。

  风暴近两仗连续落败,球队急需一场胜利来重振士气,本季的风暴战力较上季提升了不少,尤其是在进攻端,目前球队场均能轰下82.8分,而球队在主场的胜率更是高达8成,且场均仍可净胜对手4.4分,其主场作战效率颇高,目前拥有罗伊德、斯图尔特兰霍恩伯德这样豪华组合的风暴在场上确实不乏战力,此役若能充分打出团队效应,风暴主场拿下梦想还是绰绰有余。

  梦想近期吞下3连败,且其中有两场是大败,球队状态相当糟糕,上仗作客挑战鱼腩军太阳,梦想主力锋将利特尔缺阵,虽顶替其出任首发的丹塔斯拿下了16分,但梦想全队进攻过份依赖个人单打,全队合计只送出7次助攻,而失误则多达20次,梦想在防守端的表现也不够积极,最终球队吞下大败,此役面对攻击力不菲的风暴,防守能力如此之弱的梦想此行恐是凶多吉少。

  本场*给出主让8.5分的让分,风暴本季主场表现强劲,而梦想作客效率极差,故此役有理由看好风暴凭借主场之利拿下梦想。

  (Mickey)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