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风暴盼摘星止颓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一早上7:00,WNBA常规赛一场精彩比赛,菜鸟状元凯尔茜-普拉姆率领联盟副班长圣安东尼奥银星作客挑战拥有双状元组合的西雅图风暴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风暴本季曾在客场战胜银星,球队目前保持对银星往绩的3连胜,此役主场作战的风暴确实值得追捧。

  风暴近期吞下3连败,球队急盼止血,此役面对联盟副班长,风暴上下可谓是志在必得,本季围绕罗伊德斯图尔特这两大年轻状元来打团队进攻的风暴场均能攻下83.1分的高分,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毋庸置疑,而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则相对弱一些,尤其是后防更有待加强,此役面对攻守能力均欠佳的银星,风暴若能在防守端也有所发挥,球队主场拿下对手就将更加得心应手。

  银星开季至今9战全墨,且场均还要净输对手8.9分,球队表现相当糟糕,本季银星在进攻端场均要比风暴少拿近10分,而其丢分则与风暴相同,由此不难看出其场上攻防效率要比对手差出一大截,与风暴相比,银星的阵容结构更加年轻,但球队这班年轻队员潜力平平,球队在打法上也没能形成有效的整体,这也是其屡战屡败的根源,状态如此散漫的银星此行仍是凶多吉少。

  本场*给出主让10.5分的让分,风暴本季表现远胜银星,球队主场战力也值得肯定,而银星则持续低迷,故此役有理由看好风暴主场成功取胜。

  (Mickey)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