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风暴欲轰炸水银

www.7m.com.cn  2017年06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10:00,WNBA常规赛一场精彩比赛,'女魔兽'布兰妮-格莉娜率领凤凰城水银作客挑战拥有双状元组合的西雅图风暴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首次交锋,风暴过去一季4次面对水银赢下3次,球队往绩对抗颇具优势,此役主场作战的风暴依旧值得追捧。

  风暴本季表现较上季进步不少,球队目前在主场保持5胜2负的成绩,且场均仍可净胜对手5分,其主场作战能力值得肯定,上仗迎战银星,风暴状元锋将斯图尔特狂砍22分15个篮板5次封盖,此役其将担起球队内线攻守重职,而风暴其他几个首发点的实力也不弱,此役面对近来防守漏洞百出的水银,风暴在打法上还是要保持应有特点,尽量利用多点进攻来击破对手防线。

  水银上仗在客场遭遇火花血洗,全队士气大受打击,上仗风暴攻守均表现得一塌糊涂,球队在进攻端完全打不起配合,全队手感冰冷,其命中率低至32.8%,球队在三分线浪费了过多的进攻机会,全队场上无谓失误偏多,而球队防守表现又不够严密,最终攻守均不力的水银吞下大败,此役面对攻击力同样不菲的风暴,水银此行仍将面临严峻的攻守考验。

  本场*给出主让4.5分的让分,两队本季战绩相当,双方实力在伯仲之间,但风暴近期状态明显好于水银,且此役又是在风暴主场交战,故还是保守看好风暴主场小胜为妙。

  (Mickey)

更多关于"风暴 水银"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