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高人气! 鹈鹕名宿携辽宁队草参加高校篮球见面会

www.7m.com.cn  2017年06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辽宁男篮队长杨鸣贺天举出席高校篮球见面会,现场人气旺盛,场面火爆两位帅气球星遭众多粉丝围堵合影展现出超高的人气。



  贺天举留起了刘海,而杨鸣的发型依旧是简单干练。在上赛季初贺天举遭遇膝盖髌骨骨折上赛季报销。在不久前去除了手术后留下的钢板后,又于昨日完成了伤口的拆线,这意味着他有望在近期开始恢复与全队一起进行的对抗性训练,贺天举有望赶赴今年8月末开始的全运会。

  上赛季杨鸣出场46场比赛在场均9.4分钟的比赛里能贡献2.2分1.0篮板1.0助攻,杨鸣作为在辽宁队征战多年的老将,如今的作用更多的是将经验传授给队内的年轻球员。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