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夏季联赛-广厦有惊无险赢下青岛 豪取两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07月08日 来源:CBA官网 【大 中 小】

  昨晚2017年CBA夏季联赛在上海浦东源深体育馆结束第2日角逐,青岛男篮63-70广厦男篮。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5-16、11-20、12-15和25-19(青岛队在前)。青岛队的赵捷得到全队最高的10分,张昊有10分入账,张骋宇贡献8分,苏伟拿下7分8篮板。广厦队的孙铭徽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7篮板,苏若禹有14分入账,鞠鹏砍下10分7篮板,刘铮拿下8分5篮板3助攻。

  开场两队打的很胶着,从6平、8平,战至14平。鞠鹏造犯规2罚全中,首节战罢广厦队16-15领先。次节一开始,两队比分交替领先。该节后半段,孙铭徽先是完成24秒压哨上篮得分,紧接着反击完成2+1进攻,广厦队打出一波流取得两位数优势。上半场结束,广厦队以36-26领先青岛队。

  第三节开始后,广厦队多点开花打出13-4攻击波领先19分。此时,青岛队还以8-2攻击波缩小分差。三节战罢,广厦队51-38领先。末节开始后,宗赞受伤离场。孙铭徽命中三分,紧接着刘铮快攻上篮得分,广厦队领先22分。背水一战的青岛队连得11分将分差缩小至11分,广厦队请求暂停。暂停之后,苏伟被吹违体犯规,青岛队没有机会。最终,广厦队进入到周日的决赛。

  青岛队首发:张骋宇、王庆明、张涵钧、苏伟、刁成灏

  广厦队首发:苏若禹、刘铮、孙铭徽、吴骁、李京龙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