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江苏肯帝亚官宣续约常林 曾传言300万加盟四川

www.7m.com.cn  2017年07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江苏男篮官方宣布,球队启用了对常林的优先续约权,与他完成续约!下赛季,常林将披上江苏男篮的战袍征战CBA联赛。


  “官宣:‘国手级四五号位内援’,我们先签为敬!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与常林合同到期之际,肯帝亚根据合同约定启用了对常林的优先续约权,与常林完成续约!”江苏男篮官方微博写道。同时,微博的配图是一张常林执笔,似乎是正在签约的照片。

  常林1988年出生,身高2.06米,是一名能打四五号位的内线球员。2014-15赛季,常林从北京转投江苏,开始显现出自身的价值,最近几年夏天,常林都入选了国奥队,今年更是被李楠所执教的男篮红队招致麾下。

  本赛季常林与江苏肯帝亚合同到期之后,有多家CBA球队向他抛出了橄榄枝。在代表北京队征战全运会预赛时,常林曾表示,自己倾向于回到江苏男篮。此前有传言称,常林已经与四川男篮达成了一致,薪资达到300万人民币。

  在代表红队与伊朗队的三场热身赛中,常林发挥出色,曾有过单场砍下14分的精彩表现。不过由于足弓受伤,常林并未在斯坦科维奇杯的比赛中登场。

更多关于"江苏 常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