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台籍榜眼:对抗是我的优势 会去竞争先发位置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上午的2017年CBA选秀大会,台湾球员、“台版勒布朗”周仪翔被同曦男篮选中成为榜眼。对于挑战CBA,周仪翔并不担心自己的身体强度,他坦言身体是他最大的优势,他会去竞争先发位置。


  “不会带着任何光环挑战CBA,一切就是从零开始,当然会想竞争先发位置,但机会是要靠自己去把握,”周仪翔说。

  对于目标,周仪翔则称:“现阶段没有设定任何目标,好好打球,身体就是我最大的资产,对于身体强度我不担心,如何让心态变得更强,将是我努力重点。”

  在昨天被同曦男篮选中后,周仪翔的经纪人表示这有些意外,因为周仪翔之前并不了解同曦男篮,但对有意选中他的北控男篮,周仪翔据悉之前曾参加北控试训。

  被同曦意外截胡后,周仪翔虽然表示,在哪支球队打球都没关系,但周仪翔的经纪团队坦言:“确实有些交易风声,但如何让球员有最好的发挥环境才是重点。”

  同时,周仪翔的经纪人称,至于接下来是不是会有相关交易的可能性,要看北控和同曦之间如何协商谈判。

更多关于"江苏 周仪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