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篮球:中国VS叙利亚 中国队迎三连红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5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二*302场

 

  中国(-17.5)VS叙利亚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7-08-16 02:00

 

  比赛分析:2017年男篮亚洲杯,气势如虹的中国健儿迎战叙利亚。在首场不敌菲律宾后中国男篮知耻而后勇,第二战大分狂虐卡塔尔,而上一场对阵伊拉克虽说前半程手感不佳,首节外线7投0中,但是下半场在大侄子郭艾伦率领下掀起了一片攻击波,可以说是关键逆转,凭借这场胜利之后中国两连胜,不是吹的。而叙利亚本届亚洲杯看似不太顺利,但也是情有可原,没有可靠的球员,开局两连败也是醉了,还好上一场赢了一场,不过也比排在积分榜垫底的印度强,本场将挑战中国男篮,好日子没过完又悬了。

 

  总结:一场大胜,一场坚强不屈,中国男篮克服了太多困难,别看缺少了阿联周琦,年轻球员们照样表现强悍,有很多大心脏,而本场以主场的身份迎战叙利亚依然没有太大压力,毕竟实力摆在眼前。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球队相关动态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