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世预赛-易建联15+7 郭艾伦14+6 男篮大胜叙利亚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2019年亚洲男篮世预赛战火重燃,中国男篮坐镇上海宝山体育中心迎来叙利亚的挑战,本场比赛红蓝两队合并,不过周琦丁彦雨航因征战NBA的原因没有加入这支合并后的中国男篮。首节比赛中国男篮就展现出了高一档的实力,他们第一节仅让叙利亚拿到4分,男篮则轰下31分,首节就确立起27分的领先。次节男篮手感急剧下滑,这一节男篮三分球7投仅2中,单节得分上甚至还输掉1分,半场战罢,男篮49-23领先叙利亚。第三节男篮重新打出防守,开局前5分钟让叙利亚一分未得,自己则送出13-0的攻势继续拉大领先,此后局面一直掌控在男篮手上,最终,中国男篮101-52大胜叙利亚拿下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