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前绿军悍将加盟辽篮 喊话队友:一起拿下总冠军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1日上午,辽宁男篮官方宣布,前NBA内线布兰登-巴斯与球队正式签约,他将于9月中旬来华与球队会合。巴斯通过视频喊话队友:希望和你们一起为球队夺得下赛季CBA联赛总冠军。



  其实就在三天以前,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就已经爆料称,巴斯将与辽宁队签下一份价值200万美元的合同。

  巴斯今年32岁,身高2.03米,体重113公斤,司职大前锋,他在2005年参加NBA选秀,并于第二轮总第33顺位被新奥尔良黄蜂队选中,此后又辗转于小牛、魔术、凯尔特人、湖人和快船。上赛季,巴斯共代表快船打了52场常规赛,在场均11.1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得到5.6分和2.5篮板。

  虽然身高不高,但巴斯具备较强的中距离投篮能力,而且爆发力比较好,能够杀伤对手的内线,上赛季巴斯的罚球命中率高达87.5%。巴斯在NBA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是2011-12赛季,代表凯尔特人队出战的他,场均能砍下12.5分和6.2个篮板。

  巴斯的到来无疑将增强辽宁男篮的内线实力,此前他们从吉林交流来了有一定投射能力的钟诚,再加上韩德君和李晓旭,以及能够打四号位的贺天举,辽宁队的内线配备已经非常豪华。

  据辽宁男篮官方微博透露,巴斯将于9月中旬来华与球队会合。巴斯随后也通过辽篮官微向球迷问好:“大家好,我是布兰登-巴斯,很高兴在这里宣布与CBA的辽宁队签约,很期待去中国与你们见面,希望能有一个美好的赛季,也期望与我的队友们一起为辽宁队夺取联赛冠军。谢谢。”


更多关于"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