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权球通*推荐:风暴盼迎主场四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西雅图风暴 VS 凤凰城水银(客)


  比赛时间:2017年8月27日

  分析:本场比赛对两队来说都是关键之战,风暴目前以14胜17负的战绩排名联盟第8,只领先排名第9的天空1.5个胜场,需要1场胜利来继续巩固领先优势,当家球星斯图尔特状态依旧火热,目前场均能得到20.1分,排名联盟第二,风暴本赛季主场战绩远远好于客场,近期主场更是喜迎3连胜。而水银目前以15胜16负的战绩排名联盟第6,如果能拿下本场比赛的话就基本提前锁定季后赛资格,但水银近期状态一般,上一场输给火花后,近8场比赛只取得其中2场胜利,球队在格莉娜复出的这5场比赛中也仅仅拿下1场胜利,近3场比赛更是场均输给对手接近26分。考虑到两队近期状态,看好风暴主场赢球赢下游戏,总分166.5预测小。

  让分胜负:西雅图风暴(-2.50)

  大小分:166.5小

  (权球通)

更多关于"风暴 水银"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