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周不错*】罗马尼亚vs西班牙 斗牛士大屠杀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罗马尼亚vs西班牙

  比赛时间:周二 01:30

  让分:+35

  总分:152.5


  本届比赛西班牙在FIBA评级中排名第一,而西班牙在此前两场比赛中也打出了统治级的表现,攻守两端皆发挥出色,首战捷克将对手限制在56分,次战面对拥有魔术队首发中锋武切维奇坐镇的黑山,西班牙依旧将对手得分死死摁在60分的门槛。

  进攻端,两场比赛过后,西班牙全队9人场均得分在6分以上,两场总合净胜对手76分,本届杯赛至今无出其右。

  罗马尼亚一是没有知名球星压阵,二是球队多年没有参加大型赛事。作为本组实力做弱的队伍,罗马尼亚两场小组赛过后皆大比分落败。

  本场比赛欧指罗马尼亚独赢开出40倍相关数据,西班牙独赢100赔1,就胜负上讲,本场毫无悬念。从此前的战绩上参考,罗马尼亚面对实力处于第二档的拉脱维亚立陶宛乌克兰等队皆输下30分以上分数。本场遇见剑指冠军的西班牙,罗马尼亚怕是奋力一搏想赢下游戏都难,本场推荐西班牙上盘打出。

  本场或将成为一场屠杀,在西班牙极有可能打出超高比分,两队早早分出胜负的情况下,看好大分打出可能。

  推荐:西班牙(-35)★★★★

     大分★★★★☆


  (7m/周不错)

球队相关动态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