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篮球:乌克兰VS立陶宛 猛龙悍将发飙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5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二*304场


  乌克兰(+15.5)VS立陶宛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7-09-05 20:45


  比赛分析:2017男篮欧锦赛B组的强弱对话,乌克兰队迎战拥有NBA猛龙队的超级中锋瓦兰丘纳斯率领的立陶宛队。乌克兰在本届的男篮欧锦赛赛场上表现不佳,尽管首场击败格鲁吉亚但这并不算什么,稳定的手感没有持续下去,此前不敌意大利,随后又被施罗德率领的德国军团大逆转,毕竟球队不是强者,缺少一些有竞争水平的球员,自然比赛打的过于简单,就从上届欧锦赛的表现,早期的男篮世界杯,连一些实力弱到一定程度的国家队都难以降服,确实不怎么样。而立陶宛这边却迎来了大反弹,首度爆冷不敌格鲁吉亚之后他们就奋发图强,毕竟作为世界传统强队与当年的冠军之队这一点绝对是不能屈服的,来自NBA猛龙的超级中锋瓦兰丘纳斯状态爆棚,昔日火箭内线莫泰尤纳斯也是呼风唤雨,两人在内线可以说是只手遮天,双肩闭合为队友打开了一扇大门,目前他们豪取两连胜气势汹汹,以2:1的战绩位居B组积分榜第一位。


  总结:两支队伍上一次的交手时间在2013年的欧锦赛,立陶宛7分击败乌克兰,看上去乌克兰还是有一定能力只落后其7分之差,但现如今,乌克兰的整体实力水平下滑不少,尤其是缺乏经验,在这种国际大赛当中很难有所作为,尽管他们上一场对阵德国先领先之后被大逆转,但此役对阵立陶宛较为艰难,领先谈不来,只要不输的丑陋就很满足了,毕竟立陶宛拥有瓦兰丘纳斯,莫泰尤纳斯,有这两扇大门坐守乌克兰困难就大了去了。

球队相关动态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