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欧媒:立陶宛篮协欲申办东京奥运会男篮落选赛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本届世界杯上产生了7个直通明年东京奥运会的名额,而除去这7支球队之外,世界杯上成绩最好的其他16支球队将和8支外卡球队一起,组成24支球队参加明年6月份的奥运落选赛。


  根据规则,落选赛将会分成4个大组进行比拼,每个小组6支球队,只有获得最终的小组头名,才能拿到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目前已经确定的16支参赛球队分别是:塞尔维亚、捷克、波兰、立陶宛、意大利、希腊、俄罗斯、巴西、委内瑞拉、波多黎各、多米尼加、德国、新西兰、突尼斯、加拿大、土耳其,另外6支球队将会由国际篮联根据最新的FIBA排名挑选,中国基本锁定一个落选赛名额。

  据立陶宛记者Donatas Urbonas的报道,落选赛将会由四个国家主办,立陶宛想申请成为主办国之一。

  立陶宛篮协老萨博尼斯曾在此前透露过,国际篮联的申办报价为230万欧元,预计申办的总预算将在300万欧元左右,相关的申办工作将在2019年11月截止,4个主办城市会在2020年3月公布。

  根据此前的媒体报道,希腊篮协主席Giorgos Vasilakopoulos证实,希腊打算申请承办东京奥运会男篮落选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