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罗马尼亚vs匈牙利 匈牙利力争出线权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罗马尼亚vs匈牙利

  比赛时间:周三 01:30

  让分:+11.5

  总分盘:145.5


  罗马尼亚实力上是本届杯赛上最弱的球队之一,自此前热身赛开始,罗马尼亚面对欧洲各国未尝胜果小组赛现遭遇三连败。罗马尼亚典型的一个人的球队,队伍仅有摩尔多韦亚努唯一一个可靠的进攻点,也是球队队内唯一一个场均得分上双的球员。

  匈牙利上场比赛战胜捷克,本场比赛拿下罗马尼亚将获得出线可能,必将全力以赴备战。反观罗马尼亚基本出局,战意上,匈牙利胜罗马尼亚不少。

  匈牙利进攻端和防守端的各项数据皆优于罗马尼亚,进攻端两分命中率高出罗马尼亚多个百分点,而篮板上更是占据相当大的优势。

  匈牙利上一场12分大胜捷克,而罗马尼亚15分负于捷克,两两对比下,匈牙利无疑有大胜罗马尼亚的资本,加上本场匈牙利只要战胜罗马尼亚,出现几率将大大提升,看好匈牙利大胜赢下游戏。

  罗马尼亚场均拿下58.7分,而匈牙利场均拿下63.7分,实在不宜看好大分打出。

  推荐:匈牙利(-11.5)★★★★

     小分★★★★☆


  (7m/周不错)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