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周不错*】德国vs立陶宛 施罗德单核冲第一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德国vs立陶宛

  比赛时间:周三 19:45

  让分:+7.5

  总分盘:151.5


  立陶宛小组赛3胜1负,立陶宛以小分的优势暂时排在B组第一。德国同样取得三胜一负,赢球赢下游戏输球输掉游戏,本场比赛胜负将决出小组第一。

  现效力于NBA老鹰队的首发后卫施罗德为德国队核心,其场均23分排名得分榜第二。不过德国进攻端过于依赖施罗德,全队也仅有施罗德一人场均得分上双。

  坐拥猛龙队首发中锋瓦兰修纳斯和前火箭内线莫泰尤纳斯,立陶宛内线篮板是最大的优势。立陶宛过往四次面对德国未尝败绩,立陶宛占据优势。

  本场开出立陶宛让7.5分,鉴于施罗德强悍的得分能力,看好德国下盘打出可能,总分151.5,立陶宛在防守段的压制并不出色,看好大分打出可能。

  推荐:德国(+7.5)★★★★

     大分★★★★


更多关于"德国 立陶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