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墨西哥欲以「德」服人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8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二晚上,奧運男子籃球外圍賽火熱進行,身處克羅地亞賽區的德國與墨西哥將展開角逐。A組方面還有勁旅俄羅斯存在,而德國正進入後諾域斯基(Dirk Nowitzki)時代,外界一致不看好他們今屆外圍賽的前景,反觀墨西哥基本全主力出戰 ,重視程度可想而知,德國首戰或將告負。

  德國今期名單中保加和華格拿都是進軍了NBA的球員,但他們在各自球隊都屬於角色球員,並不顯眼,反而最大的問題在於D.舒奈達的缺陣,作為後諾域斯基時代最被睇好的德國戰車領軍人物,D.舒奈達在2019年男籃世界盃中是德國的頭號得分手,也是現役德國國內最大牌的球星,但由於保險費用等等的問題,D.舒奈達無緣帶隊爭奪奧運資格,這勢必讓德國的整體實力大打折扣。按照本期名單來看,德國派出的陣容平均年齡只有26歲,就連內線核心卡列柏也沒有入選今期名單,不禁讓人遐想德國今次出征將會以練兵為主。

  對比起德國的年輕,墨西哥就顯得更為老道,內線艾翁向來在國際大賽中都有非常亮眼的表現,他將帶領墨西哥繼續衝擊奧運會資格。而墨西哥陣中當打球星必定是J.安達臣,效力於勇士的他今季NBA常規賽均場能夠斬獲5.7分、4.4個籃板以及2.8次助攻,發揮頗為穩定。從今期名單來看,墨西哥對於衝擊奧運資格相當重視,作為2017年美洲籃球錦標賽的季軍,球隊幾乎派遣全主力出戰,內外線都具備相當強勁的實力。在本組的出線形勢來看,墨西哥絕對是最被看好的一方,此番面對缺兵少將的德國,墨西哥有望打響頭炮。

更多关于"德國 墨西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