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周不错*】格鲁吉亚vs意大利 GEO无路可退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格鲁吉亚vs意大利

  比赛时间:周三 22:30

  让分:+2.5

  总分盘:145.5


  两队此前在热身赛上有过一次交手,意大利73:65,8分战胜格鲁吉亚,不过该场比赛帕楚里亚缺阵。格鲁吉亚的出线形势占据主动权,只要本场比赛拿下意大利将直接出线,如果失利将得看乌克兰以色列的胜负。意大利因为对战战绩优势,已经手握一个出线权,不过本场失利将位居第4,此后将面对另一组小组头名对手,意大利并没有松懈的理由。

  过往两队四次交手,意大利四场全胜。意大利内线缺少高度和强点,篮板球基本依靠外线拼抢,本场面对帕楚里亚坐镇的格鲁吉亚,内线堪忧。意大利十分依赖外线进攻,场均三分出手次多于两分出手,一旦外线受限制,进攻将陷入泥潭。意大利遭遇两连败,状态不佳,加上格鲁吉亚近乎没有退路,看好格鲁吉亚受让浅盘。

  推荐:格鲁吉亚(+2.5)★★★★☆

     大分★★★★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