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周不错*】德国vs法国 施罗德单核1打5?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德国vs法国

  比赛时间:周六 20:15

  让分:+7.5

  总分盘:154.5


  德国队同样是单核带队典型之一,全队除核心施罗德外,没有球员场均得分上双,小组赛中,施罗德用场均23.6分带领德国位居B组第二,本场面对拥有后场双核的法国队,施罗德将面临考验。

  法国队在缺少帕克巴图姆戈贝尔加盟的情况下,球队主攻外线德科洛福尼尔,然则球队球风十分急躁,在首战面对芬兰被爆冷,上场比赛福尼尔被驱逐出场都看出这只球队不够沉稳。

  两队近三次交手,德国队皆是卡*输球赢下游戏,从阵容实力上,内外线皆有NBA球员助阵的法国队伍无疑更为出色,球队得分点更多。在经历两次意外后,本场相信法国队将变得更为成熟,在实力更胜一筹情况下,上盘打出。

  推荐:法国(-7.5)★★★★

     大分★★★★

  (7m/周不错)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