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篮球:德国VS法国 德军取得八强首胜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9日 来源:258竞彩 【大 中 小】

  周六*302场


  德国(+7.5)VS法国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7-09-09 20:15


  比赛分析:2017男篮欧锦赛,经历了较长时间的浴火奋战,分组赛已经结束,激烈的八强对抗赛将要展开,各支球队的压力也都接踵而来。此役将是一场强强对话,由NBA老鹰灵魂空位施罗德率领的德国军团迎战法国队。尽管在小组赛3胜2负的一般战绩位列B组第二位不敌强大的立陶宛,但也成功打入八强实在不容易,如今老迈的德国战车诺维斯基宣布退朝,但小将施罗德已经掌管起德国大旗,现在的战绩与小黄毛的功劳是不可分开的。而法国队在本届欧锦赛的道路也是尤为坎坷,缺少了法国超跑帕克实力下滑了不少,进攻端不佳,为此在小组赛当中球队也出现了两场爆冷情况,但多亏富尼耶与灵活死胖子迪奥的不懈努力,打入八强来之不易。


  总结:距离双方早期的比赛是在2011年与2013年,双方均是一胜一负,毕竟都是作为世界传统强队实力还是有目共睹的,但现如今两队都发生了变化,德国昔日领军人物诺维斯基高挂免战牌,但小将施罗德表现可佳,率领德国队成功打进八强展现出了个人的不俗能力。而法国这边帕克缺战,迪奥虽说国际大赛经验丰富但确实年迈以高,心有余而力不足,还好有个富尼耶在攻防两端较为出色,所以从实力来看法国与德国相差不大,但八强首场双方都想取得胜利,德国以主场的身份坐镇取胜几率大一些。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球队相关动态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