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放大镜分析:塞尔维亚晋级无悬念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塞尔维亚 VS 匈牙利



  2017年男篮欧洲杯八分之一决赛

  时间:2017-09-10 20:15

  双方战绩对比:塞尔维亚4胜1负,匈牙利2胜3负

  分析:塞尔维亚的NBA新秀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在本届男篮欧洲杯上场均可以贡献19.8分3.6个篮板5.2次助攻。活塞中锋博班场均也能够拿到12.8分4.2个篮板。匈牙利的核心是亚当-洪高场均贡献17.3分3.8个篮板4.3次助攻。塞尔维亚以4胜1负的战绩拿到D组头名,实力相当强劲。匈牙利2胜3负,仅以C组第四身份晋级16强。在本场比赛的胜负基本没有悬念的情况下,*肯定会开出超出实际情况的让分*,塞尔维亚在本届欧洲杯的5场小组赛全都是上盘,但是赢下游戏率非常一般*战绩为2胜3负。而且塞尔维亚内线还有博班这样的传统中锋,进攻速度也很难提快,因此比分恐怕难以拉大,本场推荐让分匈牙利胜,总分看好146小。

  放大镜让分推荐:匈牙利(+17.5)信心*:★★★★★

  放大镜总分推荐:146.
5小分  信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