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篮球推荐:艾菲斯VS皇家马德里 皇马赢球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2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欧洲篮球联赛周四*302场


  伊斯坦布尔埃菲斯(+3.5)VS皇家马德里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7-10-13  01:00


  比赛分析:2017-18赛季欧冠篮球联赛正式开打,土耳其豪门伊斯坦布尔埃菲斯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艾菲斯上赛季常规赛表现稳定,取得17胜13负的战绩排名第七晋级8强,1/4决赛阶段艾菲斯面对实力强大的奥林匹亚科斯,虽然艾菲斯在客场偷得一场胜利,回到主场又先下一城,把奥林匹亚科斯逼入绝境,但希腊豪门完成绝地反弹,客场74-62大胜扳平比分之后,回到主场又87-78拿下决战,最终3-2淘汰艾菲斯惊险晋级,艾菲斯也遗憾止步8强,没能更进一步。而皇马在欧洲赛场一如既往的强势,常规赛23胜仅7负以头名身份晋级淘汰赛,随后1/4决赛皇马面对实力一般的达鲁萨法卡,皇马在主场意外的输掉一场,不过随后皇马在客场连下两城,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3-1强势晋级,不过在半决赛,皇马遭遇上赛季的最大黑马费内巴切,对手在内线的绝对优势让皇马有些力不从心,加上一场淘汰制,皇马客场9分不敌对手止步4强,而后皇马在第三名角逐中也斗志全无,24分惨败中央陆军获得第四。


  总结:两队整体实力有一定的差距,虽然此役艾菲斯是主场的首战,但两队上赛季两回合交锋皇马取得全胜,最近五次皇马做客艾菲斯,客胜赔率几乎都保持在1.30以下,最高的一次也不过1.43,可见皇马的统治力。综合考虑,本场比赛看好皇马客场取胜,拿下新赛季首胜。

 

  *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