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篮球:中央陆军VS米兰 陆军全面占优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2日  【大 中 小】

  欧洲篮球联赛周四*303场


  莫斯科中央陆军(-14.5)VS米兰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7-10-13  01:00


  比赛分析: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开打,上赛季的欧冠季军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场迎战米兰。中央陆军上赛季表现出色,常规赛阶段22胜仅8负,仅次于23胜7负的皇马排名第二,/14决赛陆军3-0横扫沙萨基轻松晋级4强,而在半决赛阶段,中央陆军以4分的劣势不敌奥林匹亚科斯止步,不过在最终的三四名决赛中,陆军以94-70 的大比分轻松战胜皇马,最终获得第三名。不过休赛期陆军失去了球队的后场核心特奥多西奇,这位前MVP在夏天转投NBA洛杉矶快船队,成为快船的新一代大脑,对于陆军来说,可谓是损失巨大,新赛季的陆军能走多远难以预料。而米兰是欧冠联赛中一支名副其实的弱旅,上赛季常规赛仅取得8胜22负的糟糕战绩排名倒数第二,上赛季15战客场仅有2胜13负,是绝对的客场虫。而在赛制更改之前,米兰也难以从小组赛中突围,上一次进入小组赛第二轮还是14-15赛季,不过也最终排名倒数第二无缘淘汰赛,整体战绩米兰在欧冠实在是没有什么亮点。


  总结:陆军缺少了球队大脑,球队整体实力必定会受到巨大的影响,不过此役拥有魔鬼主场的优势,对手又是一支不擅长客战的弱旅,陆军的优势还是十分明显。在双方上赛季的两回合交手中,陆军全部取胜,并且在主场打出101-64的巨大分差,可见双方实力的巨大差距。本场又是新赛季的首次主场亮相,陆军更加会全力取胜。

 

  *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