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詹姆斯三双JR23分 骑士击退步行者结束2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况不佳的骑士在主场迎战老对手步行者,两队本赛季前三次交手骑士均落败。本场比赛骑士作出阵容调整,汤普森回到首发、克劳德替补出战。骑士此役多点开花,上半场即以73-60建立起两位数领先。下半场步行者展开反扑,但詹姆斯小托马斯罗斯及时率队压制住对手。最终,骑士以115-108击败步行者,结束2连败的颓势。

 


  数据统计:

  骑士(28-19):乐福10分13篮板3助攻2断,詹姆斯26分10篮板11助攻4断1帽11失误,特里斯坦10分10篮板1助攻1断,小托马斯12分2篮板5助攻1帽,J.R.23分4断,杰夫-格林11分2篮板2助攻,罗斯14分2篮板2助攻。

  步行者(26-23):赛迪斯-杨10分5篮板3断,博格丹诺维奇10分2篮板4助攻,萨博尼斯17分11篮板2助攻,科里森19分7助攻2篮板6断,奥拉迪波25分6篮板7助攻1断,艾尔-杰弗森6分3篮板,约瑟夫8分3篮板3助攻,史蒂芬森11分3篮板2助攻。

  首节,两队开局展开一轮对攻,詹姆斯联手乐福、汤普森拿下6分,但步行者的博格丹诺维奇、奥拉迪波和接连得手还以颜色,双方开局多次打平。之后骑士在外线逐渐找到手感,JR-史密斯和乐福飙中三分,帮助骑士以16-10取得领先。不过,步行者后卫科里森马上挺身而出连得5分还以颜色,印城人紧咬着比分。后来JR-史密斯突然爆发,在外线再中2记三分,帮助球队把领先重新扩大到26-20、直接打停步行者。此节末段,两队上演对飙,奥拉迪波打成2+1,史蒂芬森命中三分,但手感火热的JR-史密斯再中三分回敬,詹姆斯和克劳德制造杀伤命中罚球,骑士压制住步行者的追分势头。罗斯在此节还剩29秒时命中三分,但史蒂芬森最后一攻马上回敬三分,首节战罢步行者以31-38咬着比分。

  次节,步行者替补后卫约瑟夫一上来连中2记三分,不过骑士的格林针锋相对地连得6分还以颜色,随后罗斯和弗莱也联手拿到4分,骑士凭借替补阵容的出色发挥、以49-41保持着领先。后来科里森为步行者射入三分,但格林和弗莱马上联手拿下4分回应,骑士继续掌控着局面。此节末段,小萨博尼斯里突外投为步行者砍下7分,不过骑士的主力阵容回到场上后再次掀起进攻高潮,小托马斯、乐福和JR-史密斯接连飙中三分,詹姆斯在最后一攻压哨后仰命中,多点开花的骑士在半场结束把领先扩大到73-60。

  中场休整之后,骑士延续着火热手感,JR-史密斯再中中投,随后小托马斯飙中三分,詹姆斯反击得手,克利夫兰人把领先扩大到80-64、直接打停步行者。暂停之后,步行者找到手感,科里森和奥拉迪波飙中三分,帮助球队把分差缩小到仅剩10分,骑士眼看势头不对马上叫停比赛。JR-史密斯在暂停回来命中三分,但步行者也延续着良好手感,杨和博格丹诺维奇制造杀伤命中罚球,奥拉迪波再中三分,印城人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不过,罗斯及时挺身而出,他里突外投连得7分,詹姆斯接乐福传球快速反击得手,骑士回敬一波9-2、把领先重新扩大到两位数。此节末,詹姆斯和乐福再联手拿下4分,骑士以97-80领先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詹姆斯再为骑士攻下4分,不过步行者替补阵容马上有所回应,史蒂芬森、阿尔-杰弗森和约瑟夫接连得手,帮助步行者把分差缩小到93-103,骑士赶紧叫停比赛。暂停之后,奥拉迪波再中三分,但詹姆斯和小托马斯马上联手拿下6分还以颜色,骑士得以稳住阵脚。然而,骑士之后出现状态起伏,他们在4分钟里频频打铁、只有小托马斯得到2分,詹姆斯连续出现失误;步行者捉住机会掀起追分攻势,小萨博尼斯拿下4分,杨反击得手,步行者打出8-2,把比分追至106-111。关键时刻,詹姆斯站出来上篮拿下2分,紧接着科里森出现失误,步行者就此大势已去。最终,骑士在主场有惊无险获胜。

 

更多关于"骑士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