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定义了这十年的NBA?皮蓬:我同意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公牛名宿皮蓬在近日做客《The Jump》时谈到了2010年以来对比赛最具影响力的球员。

  在近日ESPN专家团票选“哪位球员定义了这十年的NBA?”中,詹姆斯以压倒性的优势获得第一名,库里和KD分居二三位。

  对此皮蓬表示:“我会同意,勒布朗连续八年总决,虽然他没有全部赢下,但事实就是证明他有能力去竞争,率领球队进入总决。”

  当被问道谁会定义未来十年的NBA时,皮蓬表示:“我认为是字母哥,但我认为斯蒂芬-库里将仍是顶级球员,也会继续去影响比赛。现在我会说是字母哥,因为他显然是新科MVP,我觉得锡安也可能成为下一个这样的球员。”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