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东与劳森谈至最后环节 已启动"换人"应急预案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山东高速男篮备战季后赛的脚步没有停歇,即便小外援劳森依旧没有归队。目前队内核心丁彦雨航有些跟腱炎,暂时需要康复,缺席备战。老将张庆鹏因为崴脚,也没有参与合练,但是二人伤情问题都不大,预计下周均能正常参加备战。只是劳森的回归与否成为了球迷间的大讨论。


  春节前常规赛结束,莫泰选择前往海南度假放松,劳森则是选择了返回美国,之后不久,便传出来了他与奇才队的绯闻。之前常规赛时候,山东男篮客战八一的节骨眼上,劳森便要求回国检查伤情,待了两天,随即火速归队。新近消息显示,奇才队与雷蒙-塞申斯签下一份10天短合同,但目前劳森仍然没有返回中国。

  无论其中是何原因,劳森的迟迟没有到队,对于山东男篮的季后赛备战确实产生了不好影响。目前对于劳森的回归与否 ,有相关消息显示,双方正在进行最后的谈判,“现在还不好说,还在谈。”

  同时,记者了解到,山东男篮确实也曾联系过替补人选,做好了两手准备,启动应急预案,征战季后赛。同时,在替补人选上,包括曾在东莞新世纪火箭队效力过的后卫球员布朗一度进入视野,不过他已经加盟希腊球队奥林匹亚科斯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