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今年的总冠军应更受尊重 隔离起来打球太艰难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布鲁克林篮网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日前参加一档播客节目。在节目中,杜兰特谈到了2019-20赛季NBA总冠军含金量的话题。杜兰特表示,今年的总冠军应该更受尊重,因为球员们被隔离起来打球真的很难。

  2019-20赛季的NBA真可谓是一波三折。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赛季停摆了较长一段时间。联盟随后决定在奥兰多的复赛园区重启本赛季。此后,联赛又一度因为种族歧视问题而陷入罢赛风波。如今,这个赛季终于走到了收官阶段,东西部的分区决赛正在进行之中。

  此前,有人表示,本赛季的总冠军含金量无法与标准赛季的相提并论。其中,代表人物当属于传奇中锋奥尼尔。奥尼尔曾经在节目中直言不讳地表示,今年的总冠军有水分,需要打上引号。

  杜兰特显然不这么认为。在他看来,今年的总冠军会和标准赛季的一样受到尊重,甚至应该得到更多的尊重。杜兰特表示:“是的,你还是要和一样的家伙们去比赛。你不能因为现场没有观众而质疑球员赢下来的比赛。我认为,今年的总冠军肯定会受尊重,可能会更受尊重。对于身处隔离园区里面的人,他们要离*家那么长时间去打比赛,真的很难。而对于最终笑到最后的球队来说,那将是更艰难的。”

  针对今年的总冠军有水分,已经有很多人站出来反驳。如雄鹿巨星阿特托昆博此前就表示,这是史上最具有含金量的总冠军。NBA总裁亚当-萧华也表示,今年的总冠军不是带引号的,而是标注有金星的。

更多关于"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