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小丁27+5劳森16+11 山东横扫江苏挺进半决赛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CBA季后赛继续进行,山东主场迎战江苏。目前山东已经拿到赛点,面对孤注一掷的对手,他们能够凭借主场优势一举横扫晋级吗?首节,山东率先进入状态,全队上下里突外投频频得手,以25-18取得领先。次节,山东愈战愈勇,一举将分差以61-46拉开至两位数。下半场,山东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山东以127-104轻松击败江苏,横扫对手挺进半决赛。


  比赛开打,山东拿出了结束系列赛的决心,贾诚命中中投又助攻莫泰勾手打进,此后山东继续冲击内线得分,打出8-0开局。丁彦雨航陈磊对飙3分,莫泰也与拉杜利察在篮下互攻,13-5,山东保持领先。江苏不甘就此放弃,拉杜利察挺身而出,他称霸篮下,连投带罚连得6分,帮助球队以13-11迫近分差。睢冉3分命中,丁彦雨航抢断一条龙,吴轲抛投再中,22-13,转眼间山东再次取得领先。此后双方则陷入拉锯战,直至首节结束,山东仍以25-18领先对手。

  次节回来,仍是双方各自得分,陶汉林上篮打成2+1,布鲁克斯连续命中3分,劳森随即造成对手犯规,罚球连得5分,33-24,山东依旧领先。僵持的局面一直到丁彦雨航的再次登场才被打破,他连投带罚连得4分,劳森与莫泰这对外援的空接配合则让比分来到了43-29,山东领先达两位数。陈磊连中2记3分,江苏仍在努力,山东则是依靠罚球涨分,分差维持在10分左右。直至半场战罢,双方战成61-46,山东领先15分。

  易边再战,山东在丁彦雨航与双外援的带领下继续前进,丁彦雨航连中2记3分,莫泰篮下打进,69-48,分差来到20分以上。20分的分差在双方各自的攻势下维持了很长一段时间,直到最后一分钟,江苏打出一波反击小高潮,但三节结束前,劳森命中压哨打板3分,山东仍以96-79保持大比分领先。

  末节回来,张春军与吴轲连中3分,江苏这边则是有吴冠希连续得分,但20分的分差始终横亘在双方之间,特别是睢冉六犯离场后,丁彦雨航再度上场,在他的带领下,比赛彻底失去悬念,最终,山东以127-104击败江苏。

  双方首发:

  山东:张辉、睢冉、丁彦雨航、贾诚、莫泰尤纳斯

  江苏:拉杜利察、陈磊、李原宇易立曹飞

更多关于"山东 江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