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劳森:要让福特森慢下来,专注季后赛不想其他事

www.7m.com.cn  2018年03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CBA半决赛山东对广厦的比赛即将开打,目前山东队大比分0-1落后广厦。山东外援泰-劳森在采访中表示要全力限制福特森,谈到有关NBA的事宜,劳森表示目前自己注意力都在季后赛上。


  记者:你说球队应该更加注重细节,能不能说说这方面的情况?

  劳森:防守是我们必须注意的地方。不让对方投轻易的三分球,不让对方轻松地上篮,这是我们应该注意的。

  记者:目前总比分0-1落后,今晚这场比赛的关键点在哪些方面?

  劳森:必须遏制对方的快攻得分。我们要选择更好的投篮时机,不要失误丢球。

  记者:你在山东队已经打了一个赛季,感觉这是一支什么样的球队?

  劳森:总体上来说,我们还是一支喜欢跑起来进攻的球队,喜欢投三分球。这个系列赛,也许我们在场上要打得更强硬一些,必须先发制人,他们在场上非常有侵略性,我们的强度也要与他们匹配才行。

  记者:浙江广厦是支什么样的球队?

  劳森:广厦整个赛季都打得非常好,常规赛他们是排名第一的球队。如果我们想要击败他们,必须在这个7战4胜的系列赛中占据上风,这非常困难,但是如果我们可以努力的话,我们可以做得到。

  记者:考特尼-福特森拿到了常规赛的MVP,他是一位什么样的控球后卫?

  劳森:他是一个非常难对付的控球后卫,他总是可以突破到油漆区,然后将球分出来。他是全能型的球员。我们很难让他停下来,但是可以减缓他,可以让他慢下来,不让他拿30多分13助攻9篮板这样的数据,我们应该将他限制在20分8助攻4或者5个篮板,这是我们的工作。

  记者:我不知道你是否愿意谈这个话题,在季后赛开始前,有很多消息说,你不愿意回到山东想留在美国

  劳森:那不是真的,我当时只是在考虑个人的各种选择,现在来说,我全部的注意力都在季后赛上,等到这边的赛季结束,我们再看看具体情况。

更多关于"山东 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