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睢冉缺阵张庆鹏将出战 劳森:赢球就行不关心得分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山东高速男篮主场迎战浙江广厦,这也是双方半决赛第三战,由于队长睢冉本轮比赛停赛,他的替代者也已经确定,那就是老将张庆鹏。上午的训练中,张庆鹏也是专门进行了个人单打的对抗训练。


  上午训练开始之前,场边站满了前来采访的媒体记者,至少有十五六名记者,而这也是本赛季人数最多的一次,俱乐部甚至专门打开了媒体工作室供大家工作休息。

  而山东男篮全队的心情很不错,丁彦雨航王汝恒比试着三分球,主帅凯撒兴致不错,戴着墨镜走近训练场的他甚至专门冲着镜头摆起了动作。

  大外援莫泰躺在地板上进行放松训练,对于比赛目标,这个大个子说道:“比赛的目标?当然是胜利,季后赛赛事的目标我们都是瞄准胜利,而且是每一场。”

  小外援劳森在训练开始前一直在座椅上休息,一身黑色运动服的他看不出心情的变化,只是聊到比赛的时候,劳森说道:“今晚的比赛,回到我们自己的主场,比赛的目标就是胜利,至于我自己,我不考虑是30分还是20分,球队赢球就是最好的结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