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U16亚青赛-中国78分狂胜香港取开门红 8人上双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3日,U16男篮亚锦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东道主中国青年队首度亮相,他们的对手是中国香港队。四节过后,中国队以124-46大胜中国香港队,取得开门红。四节比分分别为:28-8,33-17,31-8,32-12(中国在前)。


  技术统计:

  中国队本场一共有8人得分上双,分别是李佳恒17分6篮板,艾孜买提16分10篮板,陈彭宇迪14分9篮板,孙浩钦13分,焦泊乔、卢鹏羽、杨阿力均得到11分,张明敏10分。

  赛事相关:

  本届U16男篮亚锦赛在中国佛山举行,一共有13支球队参赛,分为4个小组。来自大洋洲的澳大利亚新西兰队是首次参加这项赛事。中国队被分在A组,同组的对手是新西兰和中国香港。

  比赛回放:

  首节开始,卢鹏羽跳投为中国队先拔头筹,在中国香港队回敬了一记三分后,中国队打出一波22-2的小高潮,瞬间拉开分差,中国香港队直到首节还剩4分钟时才中投打破得分荒。此后中国队的进攻陷入停滞,首节结束,中国队以28-7领先。

  第二节开始,西尔扎提中投得分,中国香港队利用罚球连续命中,得分上双。中国队利用身高优势在内线不断得分,杨阿力三分命中,曲虹霖再添两分,中国队领先了31分。中国香港队的进攻有些起色,但是中国队内外结合把分差越来越大,半场结束,中国队以61-24领先。

  易边再战,中国队的进攻出现了一定的问题,得分增长很慢,该节战至一半才得了10分。不过经过了调整之后,中国队找到了进攻感觉,连得10分,将分差扩大到了52分。西尔扎提制造对手犯规,连续获得罚球机会,中国香港队压哨三分命中。第三节结束,中国队以92-34领先。

  第四节开始,李佳恒先拿两分,中国队连续打成反击,得分上了100分,中国香港队直到该节过半才得到5分。中国队在比赛还剩下3分45秒时将分差扩大至70分,经过一阵对攻之后,比分定格在124-46,中国队取得一场大胜。

  中国队首发:

  焦泊乔、陈彭宇迪、卢鹏羽、孙浩钦、杨阿力

球队相关动态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