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鲁媒揭劳森G7低迷之因:赛前收拾好行李想回美国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2日下午5点,山东高速男篮一行人从杭州返回济南,山东高速集团相关高层以及近百名球迷来到济南西站,热情迎接高速男篮将士返程,场面温馨动人。尽管遗憾未能杀进总决赛,但高速男篮在半决赛中展现出的拼搏精神,还是赢得了山东球迷的尊重,“虽败犹荣,来年再战”。只是,在失去队史最好的冲冠机会之后,来年能否再保持如此强大的阵容,尚且存在疑问。尤其是“三大核心”的去留问题,一直牵动着球迷的心。


  高速男篮众将归来百名球迷热情迎接

  经历了残酷的“抢七大战”之后,山东高速男篮遭广厦男篮淘汰出局,遗憾止步CBA半决赛。尽管有着太多的不甘和无奈,高速男篮众将士们也不得不收拾行囊,离开这片伤心之地。12日下午,山东高速男篮乘坐G56次列车,踏上了返回济南的旅程。下午5点,随着列车缓缓驶入济南西站,此时早已有近百名球迷在此等候。接站现场,球迷们打出了“虽败犹荣,来年再战”“欢迎英雄归来”等横幅和标语。待高速男篮一行人陆续出站后,球迷向教练组、队员以及随队工作人员每人都送上鲜花,感谢他们的付出。丁彦雨航张庆鹏吴轲贾诚等球员,成为球迷争相合影的对象。看到如此温馨热情的场面,队员们的心情也都好了许多,也向球迷们表达了感谢。

  山东高速集团高层一行人,也出现在了接站队伍中。待全队集合完毕之后,一位高层领导在现场发表了简短讲话,鼓励球队继续前进:“欢迎英雄们回家,虽然我们最终无缘决赛,但是回顾整个赛季,在以外教凯撒先生为主教练的教练组带领下,大家共同努力,努力拼搏,克服了困难,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集团领导对大家付出的心血,对教练组的工作是充分肯定的。大家也赢得了广大山东球迷的赞许,回家好好休息,好好总结,好好训练,争取下个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

  按照计划,高速男篮全队13日进行总结等相关事宜,14日全队搬离省体附近的跳水中心酒店驻地,此后全队进入短暂的休假期。

  劳森迫不及待返美莫泰表达留队意愿

  在高速男篮返济队伍里,并没有出现小外援劳森的身影。12日上午,劳森就已经从杭州直接赶赴上海,踏上了返美的航班。为此,他似乎提前就把行李带到了杭州,足足有四大箱之多,直接装车拉到了机场。劳森如此归心似箭的举动,难免让人疑窦丛生。尤其是在关键的抢七大战中,劳森再一次陷入低迷,全场只拿到14分6次助攻,失误却创下全场最高的6次,与前几场的表现又“判若两人”。没有人清楚劳森心里究竟在想些什么,正如他的匆匆一别,只留给他人诸多的疑惑和无奈。

  与沉默寡言的劳森不同,热情开朗的莫泰尤纳斯,显然更令球队和球迷省心。在接站现场,莫泰尤纳斯与球迷积极互动,丝毫没有球星的架子。从整个季后赛表现来看,莫泰发挥尽管不如劳森抢眼,但却是球队最稳定的一环,充分展现出球队内线的优势。此外,莫泰也不止一次表达了对于总决赛的渴望:“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很想去追求这一 最高荣誉,这是自己的信念。如果你自己都没有信念去触碰天空,那么没有人会相信你,帮助你。”尽管最终与总决赛失之交臂,但莫泰还是表达了大度的态度:“祝贺对手,他们有一个健康的身体状态,这也是赢得系列赛的关键。”

  新赛季,山东高速男篮能否留住“劳模组合”,将是他们继续保留冲冠实力的关键。劳森的选择没人知道,但莫泰却表达了留队的意愿:“今年球队整体拼得不错,自己在山东过得也非常愉快,至于未来的选择,会抱着一个非常开放的态度去探讨,这是俱乐部管理层和经纪人之间的事情。当然,我自己有强烈留下来的意愿,希望能够继续为山东队效力。”

更多关于"山东 劳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