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彩资讯 > 正文

NBA推荐:爵士VS雷霆 盐湖城奏响爵士乐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7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五305场


  犹他爵士(-5.5)VS俄克拉荷马雷霆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负,大分

  比赛时间:2018-04-18  10:30


  比赛分析:NBA季后赛首轮西部第六场,爵士回归盐湖城主场继续面对雷霆。


  爵士此前手握3-1的大比分领先优势,第五场做客俄城,也曾经一度以71-46领先25分,但第三节被雷霆打出狂暴的一波32-7的进攻狂潮瞬间抹平分差,更加击溃了爵士的信心,最终客场遗憾失利。米切尔22投9中拿下23分,卢比奥手感冰凉14投仅4中贡献10+12+7的准三双,费沃斯更是全场仅获得3次出手,虽然克劳德替补贡献全队最高的27分,但面对狂暴的威少,爵士显然没有任何办法


  而雷霆虽然依靠威少和乔治的狂暴巨星模式主场强势的扳回一场,但依旧2-3落后,此役又是客战,安东尼的表现依旧让人失望,除了威少和乔治,雷霆几乎没有一个稳定的得分点为之分担压力,巨星模式固然可以解决一些问题,但想要晋级角色球员必须有更出色的发挥才行。


  总结:爵士回到熟悉的球馆,依旧手握大比分的领先优势,虽然客场被大比分逆转多少会有伤士气,但爵士主场作战的强势还是有目共睹。虽然没有像雷霆后场那样超强的个人能力,但爵士显然在整体性上更占优势。尤其是防守端,爵士的防守效率明显高于雷霆。固然威少和乔治能够以个人能力赢下一场,但这样的表现是否能够一直延续难以保证。而相比之下,爵士得分点更加丰富,内外线的输出也更加平衡,因此,本场比赛看好爵士主场拿下比赛晋级下一轮。

更多关于"NBA 爵士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篮彩资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