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险胜灰熊锁定季后赛 戈贝尔22分杰克逊28+7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47胜32负)找回赢球感觉。戈贝尔得到22分和21个篮板,克拉克森和米切尔都得分20+,他们率队加时赛连得6分重新确立优势,爵士队在主场经过加时赛以121-115险胜孟菲斯灰熊队(55胜24负)。灰熊队的7连胜被终结。

  爵士队的戈贝尔得到22分和21个篮板,克拉克森得到2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米切尔得到20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怀特塞德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康利得到13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3分。灰熊队的杰克逊得到28分和7个篮板,琼斯得到24分和5次助攻,贝恩得到23分和7个篮板,梅尔顿得到11分和10个篮板,亚当斯得到3分、13个篮板和8次助攻。

  爵士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博格达诺维奇和康利各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3-3领先。灰熊队连追6分迫近,怀特塞德跳投命中,琼斯回应5分,灰熊队追至16-18。戈贝尔空接扣篮,克拉克森跑投命中,爵士队以24-19领先5分结束首节。

  克拉克森和康利各中三分开启第二节,爵士队再次拉开领跑。贝恩三分命中,蒂尔曼两次跳投命中,灰熊队追至25-31。戈贝尔两罚全中,安德森和杰克逊合取7分,灰熊队把差距缩小到1分。米切尔、克拉克森和怀特塞德轮流得分再次拉开,琼斯回应5分,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贝恩三分中的,杰克逊两罚全中,灰熊队以50-48反超。戈贝尔空接扣篮打进压哨球,半场战罢两队以50平握手言和。

  灰熊队的琼斯上半场得到14分,杰克逊得到10分和6个篮板;爵士队的克拉克森得到12分,戈贝尔得到11分和6个篮板。

  贝恩和威廉姆斯合取7分开始第三节,灰熊队拉开领跑。康利跳投还击,贝恩发力连得7分,灰熊队把优势拉开到两位数。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交替得分,博格达诺维奇三分中的率队连追7分,本节还有5分钟时爵士队追至70-72。梅尔顿还击4分稳住局势,克拉克森三分中的带领球队打出8-0的反击波,爵士队以82-78重新领先。梅尔顿和克拉克联手5分夺回领先权,克拉克森两罚一中,三节结束时两队又战成83平。

  豪斯打4分成功,他率队以8-0的小高潮揭开第四节大幕,蒂尔曼打3分止血,米切尔率队还击4分,杰克逊和琼斯拿下5分,灰熊队以93-97落后。米切尔命中三分,博格达诺维奇突破得分,第四节还有4分50秒时爵士队以102-94领先。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杰克逊突然爆发连中3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33秒时灰熊队追至108-109。米切尔两罚一中,贝恩超远三分不中,安德森补篮得手,110平,比赛进入加时赛。

  威廉姆斯两罚全中开始加时赛,豪斯三分还击,杰克逊两罚一中追平。米切尔、戈贝尔联手6分,爵士队以119-113领先。杰克逊三分不中,康利两罚一中扩大优势。贝恩跑投命中,戈贝尔两罚一中,爵士队以121-115获胜。

  灰熊队首发阵容:琼斯、贝恩、威廉姆斯、杰克逊、亚当斯

  爵士队首发阵容:康利、米切尔、博格达诺维奇、奥尼尔、戈贝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