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篮球:风暴VS神秘人 风暴让分难取胜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9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二*303场


  风暴(-4.5)VS神秘人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05-30:10:00


  比赛分析:WNBA常规赛,西雅图风暴将坐镇主场迎战凶神恶煞的神秘人。风暴在本赛季的开局表现可佳,球队目前以3胜1负的不俗战绩位居西部第二位,战平昔日冠军火花,势头更是盖过了上届冠军天猫队,本赛季看似是前途无量。


    反而再看神秘人,赛季开打便过早的进入状态,至今豪取四连胜,未尝败绩,场均得到85,场均失分率目前在联盟当中也是最低,并以100%的胜率位居全联盟第一。


  总结:此役是双方本赛季首场交手,而从交手记录来看,可谓是不分上下,两者都大分取胜,也有大分落败过,神秘人在近两个赛季逐步崛起,表现也是越来越好,在攻防两端都极具攻击性。而风暴恰好是一支擅长与强队交手的球队,尽管能力在联盟中属于一般,但顽强的战斗性让诸多球队感到害怕,所以这场比赛说明风暴是有很大的可能性来战胜华府大军,况且是坐镇主场,不过前提,球队想要在让分的情况下还想稳稳击败对手恐怕困难,不会赢盘。*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风暴 神秘人 W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