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篮球:风暴VS梦想 暴风来袭击溃梦想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0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日*304场


  风暴(-6.5)梦想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06-11:07:00


  比赛分析:WNBA常规赛,西部第一风暴坐镇西雅图迎战东部二当家梦想。


  风暴本赛季开局表现强势,别忘了西部竞争压力更为激烈一些,拥有水星、火花和天猫三支冠军球队,但风暴依旧没有胆怯,现在以6胜2负的不俗战绩领跑西区,本赛季球队前途无量,定会大有作为。


  而梦想本赛季至今表现还算不错,毕竟排名分区第二,不过战绩只有4胜3负,与西部相比还是相差天方夜谭,而现在马上就要被神秘人超越,所以梦想的排名随时都有可能下跌。


  总结:别看梦想排名东部第二,但球队的战绩却不怎么样,对比西部梦想还嫩的狠。
 

  反而,主场作战的风暴6胜2负排名西部首位,必胜的理由非常明确,主场作战天时地利人和,势在必得。*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WNBA 风暴 梦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